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奥运球场设计汉斯竞标成功 环保理念打动奥组委

2012年03月08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接受媒体发问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宣布: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Hanse Golf Course Design)将是奥运会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美国设计师基尔-汉斯(Gil Hanse)透露,他们球场设计的环保理念打动了奥组委,让他们成为了最符合标准的球场设计师。

  美国建筑师基尔-汉斯将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艾米-艾尔科特(Amy Alcott)联手设计球场,他们击败了加里-普莱尔设计公司等另外7组候选设计师。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场候选设计师共有8组,分别是:加里-普莱尔设计公司(Gary Player Design),格雷格-诺曼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Greg Norman Golf Course Design),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Hanse Golf Course Design),霍垂有限公司(Hawtree Ltd.),尼克劳斯设计公司(Nicklaus Design),复兴高尔夫公司(Renaissance Golf),罗伯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II)以及汤姆森-佩雷特高尔夫球场建筑公司(Thomson-Perret Golf Course Architects)。

  “我对这一切仍然感到有点震惊。”汉斯在美国迈阿密通过电话向美联社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对自己能被选中感到非常荣幸,能跟这些伟大的设计师一同竞争就已经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了。让我感到激动的是,评选委员会认为我们所做的努力最符合组委会设定的标准。”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时隔112年终于重返奥运。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在举办球场公布了谁是设计师的决定,球场坐落在巴拉达蒂茹卡区(Barra da Tijuca)附近,那个区聚集了绝大部分的奥运会场馆。里约热内卢奥组委表示,“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最符合他们评选的标准”。

  “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很好地解决了球场设计所面临的挑战,使球场既适合职业精英球员比赛,也适合业余球员比赛,这是球场设计的主要宗旨之一。”里约热内卢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设计理念中提出了高尔夫环境可持续性的措施,也非常符合在那块土地上的建筑限定条件。”

  汉斯透露他们“尊重土地”的理念是他们能竞标成功的一大关键。“我们希望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将会非常环保。”汉斯说道。

  与汉斯搭档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艾米-埃尔斯科特拥有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她在LPGA巡回赛共赢得过29个冠军,包括5个大满贯冠军。
     附录:八支设计队伍:

 (1)格雷格-诺曼/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团队,(2)尼克劳斯/索伦斯坦团队,(3)加里-普莱尔设计公司,(4)吉尔-汉斯(Gil Hanse),(5)汤姆-道克(Tom Doak),(6)小罗伯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II),(7)霍垂公司(Hawtree Ltd。)以及(8)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罗斯-普瑞特(Ross Perrett)、凯莉-韦伯(Karrie Webb)三人组合。(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