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恒大狂胜对手赢得尊重 泰达主场战平无上佳表现

2012年03月08日09:5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颖)继前天北京国安队客场1:2负于蔚山现代队之后,昨天亚冠小组赛又有两支国内球队出战,结果H组的广州恒大队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队,G组的天津队主场0:0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闷平。

  2012年3月7日,韩国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这个时间、这个地点,“猝不及防”地发生了令中国足球振奋的事件:今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凭借克莱奥、孔卡两人的梅开二度和穆里奇的破门,广州恒大队狂扫上赛季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创下了中韩足球俱乐部队交锋史上,中国球队最大比分的取胜纪录。毋庸讳言,在恒大队从容的表演中,以李东国为代表的全北现代队员们表现出的急躁、无奈和无助以及现场韩国球迷们流露出的失望、错愕和痛苦,足够激荡起中国球迷们内心的感动与满足,因为之前实在是压抑、苦闷得太久。而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步入新闻发布厅,享受到了在场中韩两国记者齐刷刷的掌声,更是属于中国足球久违的尊重与快意。

  在广州恒大队锁定胜利后的几分钟,天津队主场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也鸣哨开战。相较之前一战的高速度、高对抗、高比分,这场比赛无论是观赏性还是结果,都显得平淡很多。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巨大的天津队取胜欲望很强,但并没有表现出上佳的技战术水准,几名新签约的外援同样“碌碌无为”,真正实力如何、对球队实际贡献几多仍需进一步观察。至于从温暖的南半球远道而来的水手队则稍显疲惫,也不太适应天津初春的寒冷,最终两队谁也没能赢得破门。鉴于同组的另两个对手是韩国的城南一和、日本的名古屋鲸八,昨天的主场平局,也让天津队未来谋求小组出线之路变得崎岖。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