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飞抵伊斯坦布尔 一周强化训练后已准备就绪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三秦都市报

  9日到11日,第14届田径室内世锦赛就要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尽管每次室内世锦赛都难免有个别田径大腕缺席,但因为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性比赛,本届室内大赛还是高手云集,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昨日在德国“潜伏”一周后的刘翔也飞抵伊斯坦布尔,经过强化训练的刘翔已经准备就绪。

  斯德哥尔摩室内赛后,刘翔一直在德国备战,环境很安静,训练也是按部就班张弛有度,刘翔称闲暇之余还能坐着地铁上街逛逛,享受难得的放松。伯明翰室内赛,刘翔7秒41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让人对他室内赛季的成绩更加充满期待。斯德哥尔摩赛的抢跑,一方面有发令枪稍慢的客观原因,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刘翔再度超越自己的渴望。

  展望世锦赛,刘翔表示也很想能够跑入7秒40,只要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好,就有机会。“关键是更加细心,在接下来的备战和训练中去解决问题,我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有决心和能力去解决问题。”对于刘翔而言,能否打破亚洲纪录并非主要目的,关键检验整个冬训成果,毕竟伦敦奥运会才是今年的重中之重,60米栏只是为了今后110米栏的决战打下基础。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