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5-1血洗全北现代 比赛奖金高达1400万

2012年03月08日09:36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客场5∶1“血洗”全北现代

  让韩国球队恐“恒”

  据新华社电 想到能赢,谁能想到能赢得如此酣畅淋漓!7日晚,在2012年亚冠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依靠三个外援的5粒进球,客场以5∶1狂扫上届亚军全北现代队,在自己的亚冠处子秀尽情绽放。5∶1的比分,也是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在对等层面上对韩国队取得的最大胜利。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缠斗至27分钟,郜林在右路拿球摔倒,但对方解围球又打到郜林的胸部,球幸运地弹向中路,插上的克莱奥推射球门右下角,广州恒大取得了领先。

  全北在之后10分钟内狂攻,运气不佳的他们与进球失之交臂。这时,又是郜林为恒大赢得任意球。孔卡左脚罚出落叶球弹地后直钻对方球门右下角。

  下半场比赛,恒大队在68分钟由克莱奥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全北现代在2分钟后由丁成勋脚后跟打进一球,为全北保留了希望。3分钟后,孔卡中路左脚兜出圆月弯刀,直挂球门右上角。75分钟,一直“为他人作嫁衣裳”的穆里奇终于在左路突破射门劲射锁定了5∶1的比分。

  比赛奖金高达1400万

  本场客场面对全北赛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打电话通知刘永灼,这场比赛赢球除了拿到600万外,每净胜一球,将增加200万的奖金。对于这个奖项的名称,许家印定义为“为国争光奖”。他还要求必须提前3小时告诉队员,并且强调4个字:血拼,争光。

  如此算下来,恒大5∶1取胜的奖金达到了1400万,这可以说是创造了中超球队单场赢球奖金之最。综合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