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鲁能青训堪比巴萨 海东健翔盛赞恒大

郝海东
1/5

郝海东

2012年03月08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在亚冠的胜利,在圈内引起了强烈反响。郝海东和黄健翔等业内人士,都对恒大胜利给予了积极评价。鲁能尽管近况不佳,但他们的青训却走在了中国足球的前列,这也是他们未来的宝贵财富。

  郝海东赞恒大是职业化胜利

  在亚冠首轮小组赛里,中超凯泽斯劳滕广州恒大队再创佳绩,客场以5-1横扫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队,强势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令圈内人士为之大振,前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亦是对本场比赛给予了积极的评价。郝海东将其归结为职业化的胜利,认为中国足球完全具备了战胜韩国足球的能力,“恭喜恒大!对于恒大的胜利,用一句话评价那就是职业足球的胜利。职业足球需要按规律办事,需要资金的投入,而恒大就实实在在的在做这些工作。孔卡克莱奥穆里奇在亚洲绝对是超一流的。国足之前3比0赢韩国,恒大今天5比1,再次证明我一直以来的观点:韩国球队不可怕,赢他们不难”。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