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三巨头仅26分绿军平纪录 特纳准两双76人止连败

2012年03月08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绿衫军负76人 朗多突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其中一场大西洋赛区内战中,费城76人主场以103-71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保住了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同时他们也终结了“绿衫军”的五连胜,另外凯尔特人得到的71分也追平了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76人一边:特纳26分9篮板,布兰德18分9篮板,乌塞维奇14分12篮板,伊格达拉10分8助攻7篮板,霍勒迪10分6助攻,威廉姆斯15分。凯尔特人一边:皮尔斯16分4篮板,巴斯12分4篮板,加内特8分5篮板,雷-阿伦2分。

  最近10场比赛,76人2胜8负,而凯尔特人则是凭借一波5连胜已经具备了登上大西洋赛区榜首的实力,只要本场奏凯“绿衫军”就可以成功的取而代之。第一节,特纳手感火热,他一人贡献10分,带领76人以33-17领先凯尔特人16分。凯尔特人阵中,皮尔斯得到了单节最高的5分,本节最后时刻,“绿衫军”甚至出现了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

  第二节,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依旧在30%左右徘徊,五名主力球员更是集体梦游,随着76人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之后,两队分差被扩大为28分。由于小奥尼尔继续因伤缺阵,因此大前锋巴斯出任首发,本节最后4分钟巴斯突然爆发,他连砍6分暂时缓解了凯尔特人队的压力。再加上“三巨头”最后1分钟联手发挥,凯尔特人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33-55。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76人继续保持着50%的高命中率,其中特纳再次单节砍下10分。三节战罢,这位一年级菜鸟不但带领76人将比分扩大为80-53、领先27分,同时得到26分的特纳也刷新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前纪录是2010年12月29日创造的23分。

  第四节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则是他们避免耻辱的一节,本赛季球队单场最低得分是71分,“绿衫军”距此还相差18分。最终,凯尔特人替补得到18分,球队以71-103惨败于76人,71分也追平了本赛季“绿衫军”单场得分纪录。

  凯尔特人队首发:皮尔斯、加内特、巴斯、朗多、雷-阿伦

  76人队首发:布兰德、伊格达拉、特纳、霍勒迪、巴蒂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