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妇女之友” 最佳老公姜山甘当“出气筒”

2012年03月08日10: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今天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啦!对于体坛女明星们来说,今天可没时间过节,为了冠军梦想,她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幸运的是,在这些女明星的身边,有一群很懂

  女人心的男人们,这些“妇女之友”正如电影《我知女人心》中刘德华饰演的男主角,拥有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并且无私地向女人们提供帮助。

 


  “妇女之友”之最佳父亲 王大军催王冰玉找男友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所以一般情况下,女儿和爸爸亲。冰壶美女王冰玉的父亲王大军,绝对是父亲中的典范。

  去年在南京举行的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王大军自掏腰包来到南京,就是为了看看女儿的比赛,给女儿带点衣服。“急啊,我经常催冰玉赶紧找一个男朋友!”对于女儿的终身大事,王大军不仅急在心里,也急在嘴上,他还让记者帮忙,替王冰玉择良偶。“哪里人其实无所谓,只要她喜欢的,能对她好的,我就没意见。”王大军说。

  王冰玉能走上冰壶之路,有王大军的功劳。“冰玉身体素质并不好,当时就想让她锻炼身体,就送到张导的队里去,结果发现她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家里就支持她一直练下去。”王大军说。

  候选人:侯雪健

  棋后侯逸凡的成功,有多方面的功劳,但为侯逸凡的成长,父亲侯雪健付出了全部。放弃稳定的工作,全家搬到北京……侯逸凡夺冠后,最应该感谢的是爸爸侯雪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