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妇女之友” 最佳老公姜山甘当“出气筒”

2012年03月08日10: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妇女之友”之最佳教练 俞觉敏是队里的开心果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可以算得上是“妇女之友”的代表。“俞导,你看看,这蚊子一个晚上咬了我三个包了。”一次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坐在场下休息,薛明还和往常一样,娇滴滴地朝俞觉敏撒娇,她卷起自己的裤腿,几个大红疙瘩非常明显。“哎呀,”俞导心疼地叫了一声,“那我要给它打个电话了。”俞觉敏极为认真的一句玩笑话,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

  在女排队伍里,俞觉敏很多时候不像个教练,更像个保姆、家长、老大哥、百科全书……姑娘们有什么“疑难杂症”都会请教俞觉敏。

  从2005年进入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以来,俞觉敏和中国女排在一起已经7年了,这几年里,他一直是队里的开心果,大家都喜欢跟他逗贫,尤其是王一梅、薛明等进队较早的队员,“俞导、俞导……”一有点事儿,她们就喜欢冲着俞觉敏撒娇。

  候选人:金昶伯

  苦不苦,看看人家金昶伯。从功勋教头到被地方队“气走”,接着又被请回,金昶伯的人生在最近半年里一波三折,这个把12年时间贡献给中国女子曲棍球事业的韩国人值得尊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