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哈里王子与博尔特PK百米 模仿飞人经典庆祝动作

2012年03月08日10:3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为纪念英女王伊利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英国王子哈里正在海外访问,于日前抵达牙买加。哈里王子与100米短跑世界纪录保持者、有“闪电侠”之称的牙买加著名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以巧妙的起跑技巧”战胜了“闪电侠”,还模仿了其经典庆祝动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哈里王子来到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后,跟博尔特在西印度群岛大学的校园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当天,哈里王子穿着运动装和运动鞋,并且服装的颜色是深受牙买加国民喜欢的黑色、金色和绿色。

  王子赛前表示自己有点紧张,毕竟对手保持着5项世界纪录、得过3块奥运会金牌。不过很快,观众就发现哈里其实早有准备。起跑时还没等发令枪响,哈里就冲出了起跑线,而且边跑边笑,穿过终点线时还得意洋洋地抬起手臂。在起跑线上傻站着的博尔特则露出一脸无奈。

  哈里就以这样的方式战胜了博尔特。王子的助手表示,此次比赛并不是为了出风头,只是哈里一时心血来潮,这是他喜欢做的事情。哈里对于自己的抢跑行为也有点不好意思,比赛结束后他还特意模仿了“闪电侠”的经典庆祝动作来亲近博尔特。“来吧伙计,让我们一起做这个,”哈里笑着说。

  事后博尔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子知道自己无法打败我,但是回到英国后又想说他做到了,我告诉他今年在伦敦想和他再比一次,但他说‘我很忙’。我仍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所以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信莲)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