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两天王齐赞麦克罗伊 伍兹:有复制我成功的潜力

2012年03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上周在本田精英赛夺冠后成为了世界第一,美国高尔夫两位天王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齐赞小麦。其中,伍兹称赞小麦才华横溢,有复制自己成功的潜力。米克尔森则力挺麦克罗伊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在1997年6月15日成为了最年轻的世界第一,22岁的麦克罗伊则是在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夺冠后成为了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伍兹在世界第一的位置稳居了623周,最终被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伍德挤掉。在本周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中,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和维斯特伍德若夺冠,将有机会再次成为世界第一。不过,伍兹相信小麦拥有复制他成功的潜力。

  “罗里才华横溢。星期天他犯下了几个错误,但每一次他都成功自救。你不会每次都打得很完美----有些人就是意识不到,你无可避免地会犯错误。实际上,他也犯错了,那没有任何问题,但他成功自救了。如果你回顾那场比赛,他每次犯下错误,然后就救回来,最终赢得了冠军。”

  “现在,他还要不断进步,因为其他球员每个人都在进步。每个人都在很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自己的状态更稳定。不过罗里也是通过自己的刻苦训练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因此他还要继续坚持。他在自己的球技上练得很刻苦,还有健身。这对他来说真的是付出的努力获得了回报,因为他最近在球场上的成绩都非常好。”伍兹说道。

  “左手怪”米克尔森同样对麦克罗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成为世界第一当之无愧。”米克尔森说,“过去我们没有人能达到泰格的水准,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们现在在一个月时间内,有四五位球员都能争夺世界排名第一。我不知道这种争夺什么时候会结束,我想在这个月我们可以看看到底会怎么样。不过目前,他世界第一的头衔毫无疑问当之无愧的。”米克尔森说道。(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