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汪鑫完败成池铉 王仪涵次轮遭遇国羽内战

2012年03月08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女单首轮赛况

  北京时间3月7日,2012羽毛球全英赛进入首轮比赛的争夺。在首轮进行的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和赛会三号种子王适娴均以2-0的比分轻松晋级,其他中国选手刘鑫、李雪芮、蒋燕皎也战胜个字对手顺利晋级,赛会2号种子汪鑫0-2完败于韩国选手成池铉,无缘次轮,爆出本次比赛的一个冷门。

  汪鑫 0-2 成池铉

  汪鑫首轮迎战韩国选手成池铉,后者现世界排名第12位。首局比赛汪鑫进入状态较慢,被成池铉打出4-0领先,之后汪鑫调整战术,一度将比分追至3-4,然而这也是第一局两人的最小分差,之后韩国选手连续打出两波5-0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7-5,劣势下的汪鑫也没有太多办法,最终以8-21丢掉首局。

  第二局双方开局陷入纠缠,在战至4平之后,成池铉凭借后场优势以7-4率先发威,虽然汪鑫在扣杀和网前给对手施压,不过成池铉不仅发挥出色,而且势头不可阻挡,韩国女将在最后关头连得7分,以20-8将汪鑫甩开,最终成池铉轻松以21-13拿下第二局,以2-0将汪鑫淘汰出局。

  王仪涵 2-0 白骁马

  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与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首先碰面,从技术统计上看,本场比赛,王仪涵进攻强势,扣杀得分的数据为14-5,高出对手近10分。从比赛的走势来看,王仪涵在首局比赛的开局便打出一波3-0的高潮,占据领先,虽然随后白骁马试图找机会反击,但王仪涵攻防俱佳,最终以21-10收获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王仪涵状态更佳,单局仅让对手获得8分,最终以21-8拿下第二局,并以2-0的比分轻松晋级。

  王适娴 2-0 郑韶婕

  由于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王适娴在本届全英赛中仅作为3号种子出战。不过在首轮收获胜利,也算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一个开门红。从技术统计上看,王适娴今天的进攻性很强,扣杀中获得了13分,首局比赛,王适娴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开局取得领先之后一直没有给对手机会,本局比赛,王适娴仅让对手得到9分。第二局比赛,王适娴凌厉的势头不减,虽然郑韶婕一直没有放弃,但始终处于被动追分的地步,最终,王适娴以21-15收获第二局的胜利,同时也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刘鑫 2-1 米彻里

  在另外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鑫苦战3局,最终如愿获胜,顺利晋级。本场比赛,刘鑫在防守上显得非常吃力,扣杀得分方面,米彻里以26-15的比分占据很大优势,但积极的跑动让刘鑫控制了一些局面,网前得分方面,刘鑫以24-16占优。首局比赛,双方缠斗激烈,最终以24-22,刘鑫险胜,第二局比赛,双方打的仍然非常胶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终,刘鑫以19-21遗憾败北。决胜局,刘鑫在开局阶段便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21-11收获胜利,总比分2-1战胜加拿大选手米彻里,顺利晋级。

  李雪芮 2-1 泽奇里

  本场比赛,虽然李雪芮获得胜利,但是她的慢热状态,让她险些葬送晋级机会,首局比赛,李雪芮仅获得8分,结果在首局完败,随后,李雪芮反戈一击,以单局失4分的表现,羞辱了对手。第三局比赛,李雪芮完全进入状态,最终以21-10的比分拿下决胜局,以2-1的比分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泽奇里,顺利晋级。三局比分为:8-21、21-4、21-10。

  蒋燕皎 2-0 蓬迪·布拉那巴硕

  本场比赛,蒋燕皎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最终蒋燕皎以两个21-10收获胜利,并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世界头号混双遭滑铁卢 神秘组合或成奥运拦路虎
·全英赛林丹2-0轻取对手晋级 谌龙收获退赛大礼
·王仪涵:奥运备战状态没到最佳 暂无最害怕对手
·国羽混双头号种子遭逆转 赛季两输对手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