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浙江省女子体育节即将开赛 以体操项目为主

2012年03月08日10:4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将于3月至10月在衢州举行,其中,第一个比赛项目排舞将于3月30日-31日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作为全国首创的一项女子综合性运动会,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将设排舞、第九套广播操、花式团体操、健身球操、健美操等26个大项,131个小项,设置的项目在我省都有相当的群众基础,并且为广大女同胞喜闻乐见,颇具趣味性和吸引力。

  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共有11个市、42个省级体育强县、36个省直各部门、行业体协、大型企业,共计89个代表团报名参赛,预计将有三四万人参与。这也是我省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据悉,大会将不把比赛和奖项放在第一位,只排出参与代表团的一、二、三等奖。全省有体育特长的女性朋友均可到所属的县(市、区)、市或省直机关各单位、省级行业体协(系统)、企业报名参赛,新浙江人凭居住证也可参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还表示,女子健身是我省全民健身大潮中的亮点,省首届女子体育节将节俭办会,承办地将不为体育节建任何新场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