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5-1血洗全北现代 赢得1400万单场奖金

2012年03月08日11:0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俗话说:满口饭好吃,满口话不好说。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主帅李兴实,为他赛前“百分之百能赢下恒大”的诳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亚冠H组比赛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依靠3名外援的疯狂表现,客场5:1血洗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收获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亚冠赛事胜利。同时,5:1的比分也创下了中韩俱乐部交锋史上,中国球队胜利的最大分差。

  连续两年狂买11名内援、5名外援,广州恒大的实力让对手闻之色变,客场面对上赛季亚冠一路杀入决赛的全北现代,恒大将士们毫不畏惧,在比赛伊始便获得中场主动权,并在第27分钟,由克莱奥禁区内左脚推射取得领先。进球后,克莱奥与队友一起跑向场边,向前来为他们加油助威的近2000名在韩中国留学生致以谢意。

  主场率先失球,全北现代立即将阵形大举压上,而这,也恰恰正中李章洙的下怀。此后的时间内,恒大频频利用克莱奥、孔卡与穆里奇三人组成的超强攻击线威胁对方球门,前两人先后梅开二度,而后者在下半场第75分钟的破门,为本场屠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赛后,李章洙特意感谢了因为要参加全国两会而无法亲赴现场为球队助威的恒大主席许家印:“今天赛前,老板亲自打电话过来,激励球队的士气,告诉我们要为中国赢下这场比赛。”同时,许家印赛前临时宣布“每场净胜对手一球,额外追加200万”的奖金方案,更是彻底激起了球员的斗志,制造了本场“血案”。

  据了解,根据此前恒大方面制定的“6306”亚冠奖金方案,本场4球的大胜,能为恒大全队赢得14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这也再次创下了中超球队单场赢球奖金之最。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