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29分16板擒开拓者 森林狼超火箭成西部第八

2012年03月08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卢比奥无视奥尔德里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乐福29分和16个篮板球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森林狼最终以106-94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开拓者,拿到了三连胜,同时也结束了主场对阵开拓者的8连败。

  本场比赛结束后,森林狼的成绩上升到了21胜19负,追平了输球的火箭队,并且凭借着相互战绩的优势升到了西部第八名,火箭队被挤到了第九。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1-37,23-24,18-20,22-25(开拓者在前)。开拓者的费尔顿23分8次助攻,阿尔德里奇22分,杰拉德-华莱士13分9个篮板球9次助攻的准三双。森林狼的乐福29分16篮板3次助攻,里德诺22分,韦斯利-约翰逊19分,替补席上的德里克-威廉姆斯9分11个篮板球。

  开拓者以7-2开局,此后扩大为11-5。森林狼稳住局势逐渐追近,在22分的时候打平。乐福节末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森林狼以37-31领先了6分。第二节初森林狼连得4分扩大为两位数,开拓者追至47平,双方展开拉锯,节末乐福完成2+1,约翰逊补篮得手,森林狼以61-54领先。

  第三节初森林狼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最多时候以77-63领先14分,并且以81-72领先9分进入到了第四节。开拓者发起了最后的反扑,但是他们一直无法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最终森林狼以106-9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开拓者首发阵容:坎比、阿尔德里奇、杰拉德-华莱士、巴图姆、费尔顿;

  森林狼首发阵容:米里西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