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中韩联赛顶级对抗 恒大5-1客场血洗K联赛冠军队

2012年03月08日11:3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继续展开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5∶1击败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取得亚冠开门红。

  广州恒大队上赛季上演“凯泽斯劳滕式”奇迹,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本赛季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而他的对手全北现代是上赛季K联赛冠军、亚冠亚军。他们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在上赛季亚冠联赛中打进33球,场均进球2.75个。本场比赛将是上赛季中韩两国顶级联赛冠军之间的强强对抗,直接检验两国职业联赛顶级球队的实力,到底是K联赛强还是中超强。

  结果,广州恒大用一场大胜证明了自己中超冠军的“成色”——比赛一开始,双方攻防节奏相当快,直接展开对攻。第7分钟,全北现代右路策动进攻,埃尼尼奥一记斜传到禁区内,可惜金正友跟进慢了一步,球先出了底线。比赛很快进入恒大的表演时间:第27分钟,郜林助攻克莱奥左脚劲射打破僵局;第33分钟,全北现代外援埃尼奥劲射被门柱挡出;第40分钟,孔卡主罚任意球破门;第68分钟,孔卡助攻克莱奥破门;第72分钟,孔卡远射破门;第75分钟,赵旭日助攻穆里奇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全北队只在第69分钟由丁成勋扳回一球。当晚另一场亚冠小组赛,天津泰达主场0∶0战平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④11(文刀)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