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建业队抵达沈阳 中场大将缺阵将祭出外援三叉戟

2012年03月08日11:3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3月7日下午,建业全队抵达沈阳开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征程,由于此前当地连日遭受暴风雪的袭击,原本建业将士已经做好了客场打“雪战”的准备,但等抵达目的地之后,全队上下长出了一口气,天气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冷。

  据建业俱乐部提前抵达沈阳的工作人员介绍,周末比赛的场地沈阳铁西体育场目前积雪已经融化,只是场地还有些硬,冰冻层并没有完全解冻,不过辽宁俱乐部表示,这两天会尽快采取措施让场地达到比赛要求,不仅不会耽误周末比赛,而且还尽量保证建业提前适应场地的要求。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建业主帅维斯雷恩也是非常重视,不过目前让他头疼的是中场大将黄希扬因伤无法上场,用谁和陆峰搭档很是要费些心思,在中后场缺人的情况下,维斯雷恩很有可能会祭出内托、弗洛雷斯和卡通戈这个前场“三叉戟”与辽宁队拼一下进攻。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