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这就叫衣锦还乡 欣慰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2012年03月08日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恒大大胜全北现代,最得意的肯定是主帅李章洙。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韩国人,他不仅带领异国球队在韩国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还享受了在场所有记者的掌声。“这就叫衣锦还乡。”李章洙表示,这比他带领一支韩国球队取得亚冠胜利更加高兴。

  “中国队没有进入世界杯,北京国安又在昨天输球,中国人都把希望寄托在广州恒大之上,但让我欣慰的是,我们把这样的压力转化为了动力,并尽了最大努力打好了这场比赛。”李章洙表示,这算得上一场伟大的胜利,但在回到更衣室后,他就告诫球员们切记不能因此自满,“我们刚刚迈出第一步,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能在韩国取得这样一场胜利,李章洙认为“之前我曾带领北京国安回到韩国打亚冠,但未尝胜绩,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代表中国足球战胜了韩国足球,但却告诉了中国球队,通过努力就能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