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沪足管中心将零容忍斗殴 朱骏已经要求教育球队

2012年03月08日11: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市足管中心召集上海申花、申鑫及特莱士三支职业足球队,虹口、上体、金山、源深球场及相关安保部门的负责人,召开了2012年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隋国扬主任以之前发生的申花和申鑫热身赛事件为例,严正警告“赛风赛纪问题零容忍”,当事两家俱乐部予以了积极的回应。

  “去年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获得中超最佳(草皮)场地奖,东亚主场获得中甲最佳赛区奖,联赛中引入了军乐队,举办球迷现场婚礼……体现了上海足球的"精气神",良好的环境是受到外界高度认可的。这次在中国足协全体会议上专门提到了热身赛发生的严重斗殴事件,作为个案进行教育,让我们深感害羞,也为我们赛风赛纪工作敲响警钟,这首先是我们足协的工作没做好,对不起广大球迷和上级的关注……”和隋主任的自我检讨一致,申花和申鑫两队管理层非常重视也表明了严肃处理的态度,

  “朱骏人在国外,但非常重视,在网上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要求对球队加强教育。”申花总经理胡康健透露,而衡源俱乐部投资人徐国良则当天赶到球队驻地,召集领队和教练询问情况,当场作出处理意见。隋国扬明确表示:“恳请两边俱乐部领导加强管理,举一反三,如果在联赛中再出现类似事情将严肃处理,零容忍!”

  新赛季申花引入名帅和顶级球星,申鑫回归,特莱士重装出征,势必刺激球市雄起,据悉申花仅球迷协会的让利套票销售已经突破4000套,目前首场比赛申报的客队江苏球迷也已经有600人,这也意味着“赛事管理难度今非昔比”,在昨天的赛区工作会议上,隋国扬重申“观有德、喊有艺、狂有节”的观战原则,期待新赛季上海足球能获得真正的丰收。

  
亚冠恒大5-1大胜
天津主场闷平
欧冠-梅西独中五元
欧冠枪手赢球出局
马布里不可阻挡
广东再胜新疆
篮球宝贝性感助威
林书豪拒姚明邀请
女排15人队员到齐
重伤斗牛士复出
体坛高调小情侣
篮球宝贝宿舍拍写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