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客场5:1横扫全北现代 亮相亚冠广州恒大牛大了

2012年03月08日11:46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获得1400万巨额奖金

  在3月1日恒大队的赛季前全员大会上,老板许家印为广州恒大队制定了亚冠630的奖金方案,赢一场600万,平一场300万,输球不扣罚任何奖金,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600万元,每场结算。显然,这样的制度很好的刺激了球员的斗志。更为让人吃惊的是,本场比赛赛前,许家印致电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通知球队追加净胜球奖,净胜一球追加200万!要打破中国在全北不胜的怪状。赛后,李章洙也直言,“老板的奖励制度,既是对球队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压力,还好,广州恒大不辱使命。”按照5:1的比分计算,广州恒大队员在本场比赛过后,将获得1400万的赢球奖金。赢球奖金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广州恒大能够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足球扬眉吐气,终于可以让球迷真正的高兴一次。

  韩国媒体为李章洙鼓掌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对阵韩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最大比分胜利,此前最大分差是去年亚冠联赛,天津泰达3:0济州联队。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束之后,当李章洙走进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无论是韩国记者还是中国记者,都对这位铁帅报以热烈掌声。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我们的胜利不仅仅是某一些人的努力,更是中国很多球迷、各行各业的人士对我们的支持。由于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没有进入10强,中国国内的足球行业人士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广州恒大身上,这次亚冠比赛我们也感觉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这对我们球员是一个非常大的动力。本场比赛是亚冠小组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刚刚迈出第一步,还不能骄傲自满, 同时我们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要通过录像来找出问题,取长补短。”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