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汤淼忙得没工夫理我 不化妆喜欢穿裙子

2012年03月08日11:46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受伤的痛是小意思……

  《申》报:说说你接下来的计划?

  周苏红:我接下来一年都会跟队训练,备战全运会。在队里,生活基本上没有自己掌控的时间。

  《申》报:但你是老队员,也需要练这么勤吗?

  周苏红:正因为我是老队员,队里都很照顾,所以我更要以身作则啊。每天的训练都是和大家练一样的时间,从早到晚,有的时候练得不好还要罚练,等于“拖课”了。晚上结束理疗回到宿舍,差不多都七八点了,连看闲书的时间都没有。不过运动员的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早就适应了。而且我这个人其实就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

  《申》报:那你的伤呢?现在怎么样。

  周苏红:都是老伤了。膝盖是一直不好,前段时间腰伤又犯了,弯都弯不下去……以前我的脚踝韧带就撕裂过,这个赛季打上海的时候,我在场上又听到了一声“呲”,肯定是又裂了。所谓老伤,养是养不好的啦。只能靠每次训练、比赛前都活动开,把力量加上去。你力量大了,能弥补一些跑动技术上的缺陷,也可以起到保护好关节的作用,每天晚上放松治疗要好好做……对待伤病能做的就这么多吧。

  《申》报: “不能忍”痛到的时候有吗?

  周苏红:不会的,受伤这种事,是运动员必然要接受的事情。实际上是我比较出名,所以你们才看到了我身上的伤,其实再普通的运动员,身上都是这个样子的。我们都习惯了,对于竞技体育来说,受伤是最寻常的事情了。如果连这点痛都坚持不下来,根本走不到今天这个地步。能忍下来,凭的都是对排球这项运动的热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