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俄城三剑客91分纳什两双 雷霆灭太阳主场14连胜

2012年03月08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雷霆胜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雷霆双子星表现出色,杜兰特拿下30分和6个篮板;威斯布鲁克贡献31分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登也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最终雷霆主场115-104逆转击败太阳,雷霆迎来两连胜,而太阳三连胜就此被终结。同时,雷霆主场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4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34-25,30-33,24-26,16-31。雷霆:伊巴卡贡献了18分和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0个篮板。太阳:纳什12分和13次助攻,希尔10分,弗耶13分和8个篮板,戈塔特28分和11个篮板,杜德利17分和11个篮板,布朗12分。

  波兰铁锤戈塔特在开场后完全掌控了油漆区,一人连拿7分,其中包括一个漂亮的2+1,帮助太阳取得了9-2开局。雷霆双星也不甘落后,一度将比分追至11-14。但此时太阳进攻火力全开,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哈登连续射中两记三分球稳定军心,但首节结束时,雷霆仍以25-34落后。

  次节,里德和布朗联手打出一波8-3小高潮,逼迫雷霆请求暂停。威少和杜兰特立刻率领球队反击,一波16-6攻势过后,雷霆将比分追至44-48。危急时刻,纳什连续送出6次助攻力助队友完成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4-58领先。

  第三节初期,雷霆的进攻仍没有太大起色,而太阳依旧打得顺风顺水,该节还有4分13秒时,太阳将比分改写成了84-68。杜兰特的上来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威少和哈登也在外线纷纷得手,一波16-4过后,雷霆带着84-88比分进入末节争夺。

  末节,杜兰特的手感热得发烫,一人连拿10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7-5攻击高潮,以101-93反超。虽然杜德利和戈塔特相继得分还以颜色,但威少和哈登的三分球令他们的努力付诸东流。最终雷霆以115-104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戈塔特,格兰特-希尔,弗莱,杜德利,纳什

  雷霆:威斯布鲁克,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库克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