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20+4难挡帕克32分 尼克斯负马刺吃三连败

2012年03月08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VS马刺 林书豪突破帕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尼克斯客场对阵西部传统豪门马刺,本场比赛钱德勒因伤缺阵,由哈雷尔森顶替他出任首发中锋。马刺在下半场的进攻极为疯狂,最终以118-105大胜尼克斯。此役过后尼克斯吃到三连败,不过他们18胜21负的战绩仍能在东部排名第八;马刺则取得26胜12负,继续在西部位居第二。

  林书豪15投7中拿到20分3篮板4助攻和3抢断,仅有1次失误;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27分,小斯18分11篮板,J.R.-史密斯18分。马刺控卫帕克轰下32分6助攻,邓肯17分8篮板,吉诺比利17分4篮板6助攻,尼尔12分6篮板,布莱尔10分7篮板。马刺替补控卫福特在第二节的时候受伤离场。

  邓肯携帕克力压尼克斯

  比赛开始的前2分半钟两队均没有得分,安东尼的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率先开荤,帕克和布莱尔为马刺得分还以颜色,不过舒伯特和小斯也分别进球为尼克斯反超。邓肯和帕克联手打出12-5的进攻为马刺反超。此后林书豪和安东尼都有进球,尼克斯仍能紧紧咬住比分。斯普利特扣篮得分,马刺首节以28-23领先尼克斯。帕克单节拿到10分。

  帕克再度发威完爆林书豪

  次节诺瓦克先进一记三分,随后费尔德斯连续进球,尼克斯打出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吉诺比利和尼尔两人合力反打出8-0的进攻重新为马刺获得领先。史密斯连得5分,尼克斯才刚刚稳住局面,马刺却又在帕克的率领下轰出11-0的进攻取得12分的领先。林书豪和死奥斯都有进球,但是马刺“GDP组合”也各有得分继续扩大分差,以59-41领先尼克斯。帕克次节拿到13分。

  波波维奇被驱逐出场

  小斯在下半场后2+1得手先为尼克斯得分,然而邓肯2+1得手后尼尔再进一球,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关键时刻安东尼发威连续飚分,尼克斯打出9-2的进攻将分差迅速缩小。尽管马刺又打出6-2的小高潮,但尼克斯再度也连得6分。马刺随后也有得分继续维持分差。本节最后2分钟马刺打出8-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还有59秒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罚技术犯规直接驱逐出场。但马刺依然以93-73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末节追击为时已晚

  第四节尼克斯依然试图追分,史密斯和费尔德斯分别进球,但是马刺替补莱昂纳德和格林也都有得分。尼克斯在史密斯和安东尼的率领下打出14-2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到12分,然而马刺在吉诺比利连续进攻下又打出8-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到17分。林书豪在最后时刻连得8分,但是由于比分差距过大尼克斯无力回天,最终马刺以118-105击败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舒伯特、林书豪、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哈雷尔森

  马刺首发:帕克、尼尔、邓肯、杰弗森、布莱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