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将赴大连参加邀请赛 主要目的放松娱乐

2012年03月08日11:5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从辽宁衡业俱乐部获悉,本周五辽宁男篮一行将奔赴大连,在那里将参加一个由四支队伍组成的篮球邀请赛。对于参加此次比赛,衡业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就是两场教学比赛,主要的目的是让队员们放松和娱乐,同时还可以帮球员恢复一下感觉。

  昨日辽宁男篮队员们结束了在每天下午的总结会,训练也从一日一练增加到一日两练。昨日上午在队长边强的带领下,辽宁男篮在游泳馆里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在水里让队员们进行各个关节和脚步的训练,缓解一下队员的肌肉,降低受伤的可能性,更主要的是还可以帮助队员们降降体重。

  而考虑到周五的比赛,在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上,队员进行了一些战术方面的训练,完成预定的训练计划后,队员们再根据自己的不足进行训练。而贺天举则拉着杨鸣进行加练,让杨鸣突破从而来训练自己的防守能力,边强则站在一旁提醒贺天举:“小贺注意重心,降低点。 ”

  在训练最后时刻,边强告诉队员们进行今天最后一项任务,那就是给篮球签名。原来俱乐部准备了一批球,需要全体队员在上面签名。队员们得到指令后自觉坐成了一排,一人手里拿着一管签字笔,由边强拿球开始签名,签完后依次传给下一个球员签,不一会就签好了一大批,可见这样的签名流程对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熟练的一项工作了。 记者 郝鹏飞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