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亚冠-广州恒大5-1横扫全北现代 狂破“恐韩”史

2012年03月08日12:1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亚冠赛场

  本报讯(江河) 7日,2012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继续开战,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5比1大胜韩国劲旅全北现代。恒大几名外援的出色表现,不仅帮助该队取得新赛季首场比赛胜利,还打出了难得的中超球队的士气,终结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对全北现代的六连败。

  中国足球不仅在国家队层面有过不堪回首的“恐韩症”,俱乐部层面近年在亚冠舞台上,也有不少非常屈辱的抗韩连续惨败的纪录。广州恒大的胜利是中韩俱乐部交锋历史上中超球队取胜的最大比分。扩展到中韩足球交锋史来看,这也是中国球队战胜韩国球队的最悬殊比分。

  恒大在取得亚冠开门红的同时,也在奖金上迎来了大丰收。赛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意委派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飞赴韩国,召开动员大会,强调“血拼”、“争光”,并设立重金奖励每净胜一球,增加200万奖金,如此一来,根据此前球队亚冠联赛6306的奖金方案,球队共获:赢球奖600万元,为国争光奖800万元,合计1400万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