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书豪甜瓜未建默契配合 安东尼单干打乱进攻体系

2012年03月0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尼克斯VS马刺 林书豪突破帕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尼克斯客场对阵西部传统豪门马刺,本场比赛钱德勒因伤缺阵,由哈雷尔森顶替他出任首发中锋。马刺在下半场的进攻极为疯狂,最终以118-105大胜尼克斯。此役过后尼克斯吃到三连败,不过他们18胜21负的战绩仍能在东部排名第八;马刺则取得26胜12负,继续在西部位居第二。

  林书豪本场比赛贡献20分4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之前不敌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由于发挥不佳在赛后将自己锁在更衣室里。不过本场比赛面对法国跑车帕克,林书豪暴露了自己在防守挡拆上的弱点,让帕克全场轰下32分之多,而自己如果不是在最后垃圾时间连得8分,那么与帕克的差距将更大。此外,林书豪与安东尼在相互配合上仍旧未能建立默契,很多时候林书豪将球传出后,甜瓜即使进攻位置不佳也很少将球传回重新组织,令尼克斯全队的进攻体系受到很大影响。

  首节比赛林书豪在个人进攻上表现更为积极主动,不过在与安东尼的配合上两人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林书豪在首节多次传球给安东尼,但安东尼均用自己的单干终结进攻,虽然他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不过即使位置不佳,安东尼也很少有将球回传给林书豪,重新组织进攻的表现。

  次节比赛安东尼屡投不中,他突破未果的情况下将球分给外线的林书豪,林书豪趁机切入内线上篮得手。这是安东尼第一次给林书豪送出助攻。

  下半场林书豪发动后场长传快攻,安东尼三分线外接球直接远投命中。此后林书豪在前场停球后,却没有尼克斯球员前来接应,安东尼接球后运了一步跳投得手。安东尼在面临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球传出,林书豪切入造布莱尔犯规后两罚全中。此后林书豪妙传快下的安东尼轻松上篮得手。末节比赛林书豪直到最后3分43秒才得到出场机会,他与安东尼并未打出配合,最终尼克斯在客场遭遇失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