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陈志钊亮相看台引爆气氛 目睹球队解放者杯首胜

2012年03月08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兰斯体育报截屏
兰斯体育报截屏

  北京时间3月8日9时,在2012赛季南美解放者杯F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陈志钊效力的巴西科林蒂安坐镇主场2-0轻取巴拉圭亚松森国民,赢得小组赛首胜。目前以1胜1平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是陈志钊加盟球队后,第一次登陆科林蒂安主场帕卡恩布球场。中国球员现场感受3万多球迷的火爆气氛,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兰斯体育报》在科林蒂安版块中,再次专门撰文,报道了中国球员首次亮相帕卡布恩的情况。

  或许是因为陈志钊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好运。科林蒂安由达尼洛和亨里克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两球轻取巴拉圭亚松森国民队。陈志钊的到来也引起了整个看台的轰动。该报在报道中提到,“球迷们的注意力似乎都没有放在比赛结果已定的球场上,大量球迷争先恐后要与俱乐部的第一位中国外援合影留念。”

  而陈志钊本人在感受到如此热烈的气氛后,也十分兴奋。对于球迷们的签字、合影要求均是来之不拒。他在谈及第一次亲临帕卡恩布的体会时,连用了几个难以置信。而这还仅仅是在球场看台上的感觉,如果陈志钊能够代表球队在场中央的草皮上踢比赛,恐怕更是无法表述其中的美妙。

  《兰斯体育报》还提到了陈志钊的参赛资格问题。“虽然中国人已经错过了解放者杯的报名时间,只能作为看台目睹比赛的胜利。但是俱乐部已经为其在圣保罗州联赛中报名,我们期待着他早日代表科林蒂安出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