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跑不赢”英国哈里王子 相约奥运再比试

2012年03月08日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当地时间3月6日,英国王子哈里在访问牙买加之余找到“闪电”博尔特比试短跑,没想到居然在20米短程中“赢”了这位百米纪录保持者。

  27岁的哈里王子为了女王登基60年大庆正在四处出访,早在出发前他便已表态希望能跟博尔特来一场较量。不过当时牙买加飞人给出的回复是——由于忙着备战伦敦奥运,可能他没空陪哈里王子完成这场比赛。不过,等这位正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的王子抵达西印度群岛大学田径训练场的时候,博尔特欣然同意比赛。

  显然,哈里王子对比赛很重视,除了换上专业行头之外,他还花了不少时间跟博尔特一起做热身运动。原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却被搞得十分正式。赛程仅仅20米,结果第一次起跑的时候,哈里王子就因为抢跑犯了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无奈之下,他只得向“对手”请教,在去年田径世锦赛上因为抢跑被罚下场的博尔特显然很有经验,他跟哈里王子讲了不少这方面的技巧。

  果然,第二次起跑的时候,哈里王子尽得真传,再也没有犯规,而且一马当先冲过终点,赢了博尔特。这结果令很多人诧异,博尔特则对女王的孙子大肆赞扬。“他真的很酷,脚踏实地,能跟他比赛真的是种荣誉,很高兴有机会跟他一较高下。”不过,博尔特并未因为一次“失利”而丧失信心,“我仍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后面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腾 友)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