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能巡礼:转会截止日方定外援 主场仍前途未卜

2012年03月08日08: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近日,青岛中能队在广州拉练近一个月后赶回青岛,转会截止日才签下外援洛夫雷克,主场能否保住前途未卜。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鸣锣,中能队仍在紧张备战。

    青岛中能队官方微博称,球队在广州拉练近一个月,感觉在训练质量、技战术上都有所提高,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队员们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球队回到青岛后将休整一天,随后将重新集结,在青岛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

    中国足协规定的2012年中超中甲转会截止时间为3月2日24时。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克罗地亚人洛夫雷克,最终也在转会截止日顺利加盟中能队。中能队成为中超16强队伍中最后一支敲定内援和外援的球队。

    洛夫雷克身高1米80,体重82公斤,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全北现代队,在韩国联赛的两个赛季中,他打进了21个球,在亚冠联赛中也打进了6个球,在中能的表现可期待。

    青岛中能俱乐部申报的新赛季主场天泰体育场,日前接受了相关部门的二次检查,虽然还没有明确的结果,但极有可能作为过渡主场使用到6月份。到时亚足联再次来检查,青岛的国信体育场如果不能整修完毕并投入使用,中能队的主场将要外迁,难保本土优势。

    据了解,青岛中能队目前仍在紧张备战,并将于3月9日启程前往杭州,参加3月11日进行的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与杭州鸀城队的比赛。(完)2012/03/08 08: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