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中国球队也能赢韩国 感谢各方球迷支持

2012年03月08日12:3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3月7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

  比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一走进新闻发布厅,立刻受到了中国记者与韩国记者的集体鼓掌,李章洙也随即拱起双手向大家致意。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首先要感谢大家,今天我们的胜利不仅仅是某一些人的努力,是中国很多球迷、各行各业的人士对我们的支持。由于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没有进入10强,说老实话,中国国内的足球行业人士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广州恒大身上,这次亚冠比赛我们也感觉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这对我们球员是一个非常大的动力,有这样的动力,我们义不容辞要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是亚冠小组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刚刚迈出第一步,还不能骄傲自满,我们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要通过录像来找出问题,来取长补短。最后,还是要感谢中国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就在当天比赛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打来电话告诉球队每净胜一球就增加200万元奖金,对此李章洙表示:“是的,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这也是一个负担,但老板的关心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今天赛前老板亲自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不仅仅代表广州,更代表中国,我们这支球队自从成立以来,老板都非常关怀,我非常感谢他。”

  在韩国取得这样一场大胜,当被问及是不是有一种衣锦还乡的感觉,李章洙坦言:“是的,我前几年也带领北京国安打过亚冠,都没有赢过韩国球队。这些年我在中国执教经历了这样那样的感觉,今天的这场胜利我确实有这样的感觉,可以用衣锦还乡来形容我的心情。”

  谈及今天大比分取胜的原因,李章洙表示:“我们胜利的原因主要在于状态调整得相当不错。我们今天尽了最大努力,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最大启示是中国球队也能够赢韩国球队,这是最大的意义,虽然不等于中国足球战胜了韩国足球,但至少可以通过努力战胜韩国球队。”(宋词)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