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贾米森33+9欧文准绝杀 三将上双骑士一分胜掘金

2012年03月08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骑士胜掘金 贾米森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依靠欧文在最后4秒的准绝杀上篮,以100-99一分险胜掘金,终结了六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6-27、31-28、18-17、24-27(骑士在前)。

  骑士队三人得分上双,贾米森33分9个篮板,欧文18分8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阿隆佐-基19分7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掘金队五人得分上双,劳森18分6次助攻5个篮板,阿弗拉罗13分,内内13分5篮板,哈灵顿22分8篮板,米勒16分4次助攻。

  首节比赛布鲁尔上篮得手,贾米森外线远投还击。内内上演暴扣,贾米森随即突破上篮。掘金依靠内线进攻不断强攻,贾米森外线再度命中三分。哈灵顿、阿弗拉罗和劳森接连帮助掘金命中三记三分,贾米森跳投并造犯规上演2+1,吉布森远投中的,此后突破上篮,骑士首节以26-27落后掘金。

  次节比赛米勒后仰跳投,加里纳尼远投中的,阿弗拉罗空切上篮,掘金打出一波10-0.卡斯皮上篮得手,贾米森连得4分,阿隆佐-基突破暴扣,欧文也加强了内线突破。基突破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哈灵顿反手上篮。帕克远投三分中的,骑士将比分反超。基跳投得手,哈灵顿后仰跳投,劳森两罚全中,掘金以55-57落后骑士。

  下半场比赛贾米森手感不减上篮命中,欧文连续突破轻松得分。布鲁尔和劳森连得4分,基里突外投连砍7分,骑士继续拉开分差。赛森斯上篮得手,阿弗拉罗两罚一种,此后他接加里纳尼传球暴扣得手,掘金以72-76落后骑士。

  末节比赛米勒连得4分,安德森抢断并造贾米森战术犯规两罚全中,掘金反超比分。汤普森勾手命中,卡斯皮外线飙中远投。哈灵顿补篮得手,贾米森再度命中远投。劳森反手上篮造欧文犯规上演2+1,欧文如法炮制同样打三分得手。内内上篮得手,掘金领先一分。最后4秒欧文突破上篮骑士反超一分,劳森突破上篮未果,掘金在主场以99-100不敌骑士。

  骑士首发:贾米森、阿隆佐-基、欧文、安东尼-帕克、霍林斯

  掘金首发:阿弗拉罗、劳森、内内、法瑞德、布鲁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