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亚冠一场胜利奖金1400万元 主力收入近百万

2012年03月08日12:5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恒大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在昨日亚冠的首秀竟然能以5:1狂屠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在一个韩国人的率领下,依靠着三名南美外援近乎完美的发挥,中超球队以创纪录的最大胜利将韩国球队骑在胯下。

  同样是客场作战,同样是面对韩国球队,恒大给出了与国安完全不同的答案。北京队上半时基本上是被对手压着半场打,结果被对手打入两球。而恒大队则是依靠克莱奥和孔卡的两个入球,客场2:0领先上赛季K联赛的冠军球队全北现代队。下半时,尽管全北现代拼死一搏,但凭借恒大三名外援超强的能力,硬是将比分锁定为5:1,这其中还不包括恒大浪费的两三个单刀球。

  恒大队主帅是韩国人李章洙,面对比他小5岁的后辈李兴实,李章洙终于证明了自己。两年前,他曾率领国安队回韩国打过比赛,结果被对手一顿胖揍,此次回归自然有了一种衣锦还乡的感觉。

  这场大胜来得太突然,突然的同时也让我们备感纠结。纠结于到底是中超联赛的水平真就高过韩国K联赛,还是许家印的钞票管用。客观上我们必须承认,孔卡、穆里奇以及克莱奥这三名外援真的很好用,三名外援包揽了恒大队全部五粒进球。如果前日的国安队能够拥有恒大这样的外援,那么结果将会完全不同。尽管恒大大肆烧钱的做派引得各方不满,但其俱乐部的引援以及团队管理的确是中超各队的榜样。

  当然,也不能抹杀恒大队那些中国国家队的国脚们,他们承担了场上所有的脏活累活。郜林、孙祥、赵旭日等球员的高水平发挥,也为恒大这场完胜奠定了基础。

  一场大胜并不能证明中国足球就比韩国足球水平高了,5:1的比分并非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全北现代队的轻敌以及球运的欠缺都是造成这一大比分落败的结果。恒大一鸣惊人,在未来五场亚冠小组赛中势必会遭到对手的全力重视,一旦各队加强对恒大外援的限制,那么恒大的比赛就会非常难打,到时候就必须有本土球员站出来,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考验。

  本版稿件由特约记者 梁非提供注:在昨晚另一场亚冠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0:0战平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相关新闻

  一场胜利奖金1400万 主力收入近百万

  5:1,恒大亚冠开门红的同时也让他们的荷包迎来了大丰收,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许诺本场比赛每净胜一球则增加200万的奖金,如此算来,恒大队本场奖金将达到1400万,打满全场的主力人均能够分得近百万的奖金,创造了中超球队单场赢球奖金之最。

  原计划中,恒大在亚冠联赛上指定的奖金方案为胜一场600万,平球300万,输球不扣钱。可能是受了国安逢韩九连败的刺激,在本场之前,许家印上调了赢球奖金,除了赢球的600万之外,还追加了每个净胜球200万的奖金数额。

  按照恒大之前公布的奖金核算方式,1400万中有80%的奖金给球员,也就是1120万,除掉替补出场的球员,每名打满全场的主力球员都能获得近百万的奖金,难怪郑智和冯潇霆能够带伤火线复出,这个奖金数相当于中超多数球队一场比赛全队的奖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