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前三栏速度显著提高 展望世锦赛想进7秒40

2012年03月08日13:3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前三栏速度提高刘翔想进7秒40
  本报讯 6日晚,中国飞人刘翔和史冬鹏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刘翔透露,自己的体能,应付两天三枪的赛程没有问题,在德国的备战“主要还是针对起跑前三个栏,把速度提高到最高点,要听枪起跑”。孙海平教练也强调:“加强听枪跑的训练,要求一定要听到发令枪响才能动,几次训练后,有了一定的起色。”

  “欧洲两场比赛后我的感觉挺复杂,很高兴我打破了室内60米栏的亚洲纪录,我8步上栏改为7步上栏取得了成功。困扰我的事情则是斯德哥尔摩抢跑被罚出。”不过,刘翔说道,“抢跑也是一件好事,提醒我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展望世锦赛,刘翔表示也很想能够跑入7秒40,“关键是要更加细心,在接下来的备战和训练中去解决问题,我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有决心和能力去解决问题。”

  喜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