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布朗称湖人客场心态失衡 科比:震惊且非常失望

2012年03月08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不敌奇才两连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曾经领先21分的情况下,湖人队客场遭遇了大逆转,最终以101-106的比分输给了奇才。与比赛的过程类似的还有球馆内的欢呼声,上半场他们对着科比高喊“MVP”,到了最后时刻,这个声音变成了“Beat L.A.!”

  塞拉芬全场14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其中10分来自比赛的最后一节,尼克杨6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其中4次来自最后一节,布克17个篮板球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其中8个来自最后一节,还有梅森,他在最后一节命中了3个三分球……

  而上半场看似无所不能的科比,在最后时刻10投只有1中,虽然拿下了30分,但是花费了31次出手。

  大逆转的原因很简单:在第三节以76-55领先奇才队的时候,湖人觉得他们赢定了!

  “我在球场上的时候游手好闲,在享受美好的时光,而他们却打了出来,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他们连续命中投篮。”全场拿下19分但是失误了7次的拜纳姆说。

  这是湖人送给奇才的一份大礼,于是奇才队照单全收。于是他们在2006年之后首次击败了湖人队,终止了对湖人队的9连败。

  “我们已经退到了墙角,除了反击之外没有别的道路可以走。”尼克-杨说。在今天的6次助攻之前,他在36场比赛合计只送出了38次助攻。梅森的发言和他有着比较接近的观点:“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对于比赛很饥渴。”

  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对于今天的比赛是如何评价的呢?

  “领先21分然后输掉比赛是什么感觉?”“震惊!”“多么失望?”“非常!”

  “我将保持用一个单词回答问题。”科比说。

  这场比赛过后,湖人队已经经历了两连败,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而且面对的都是弱队,昨天他们输给了活塞,今天则输给了奇才。

  “我们现在在客场的心态,并不是应该有的那种。”主教练麦克-布朗总结说。但是湖人的客场之旅还将继续,后天他们将要前往明尼苏达,挑战最近势头火爆的森林狼队。今天拿下 30分的科比,只需要12分就可以迈入到29000分的大关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