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库里替补勇士主场沦陷 灰熊五连胜巩固西部第三

2012年03月08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灰熊战胜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8日 金州勇士主场迎战灰熊队,库里因伤进入替补席。灰熊首节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打出完美的团队篮球,全队6人得分上双客场110-92战胜勇士豪取5连胜,进一步巩固他们在西部第三的位置。

  双方四节比分(灰熊在前):33-23,23-28,28-22,26-19。

  勇士方面:艾利斯16分,大卫-李11分,尤度9分4盖帽,替补出场的库里贡献15分、拉什11分、新秀汤普森16分。

  灰熊方面:盖伊26分12篮板,斯贝茨18分7篮板,马克-加索尔17分12篮板,托尼-阿伦12分,替补梅奥和庞德赛特分别贡献16分和11分,康利贡献12次助攻。

  两队跳球后,托尼-阿伦的跳投为灰熊先拔头筹,灰熊开场攻防都非常出色。顶替库里进入首发阵容的马克奎尔也用上篮为勇士开张,灰熊内线结合,打的有声有色,斯贝茨的中投和盖伊的暴扣接连涨分,而大卫-李勾手得分后,勇士竟然在随后的三分钟内被对方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灰熊21-4迅速拉开比分。进入替补轮转之后,勇士的进攻才有了改善,库里和罗宾逊两人联手贡献10分,勇士开始奋起直追,无奈灰熊内外开花,盖伊和小加索尔连连在内外线取分。随着盖伊两罚全中后,首节灰熊以33-23领先10分。

  第二节一上来,勇士的替补阵容就火力全开,汤普森、库里、拉什三人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而灰熊则全队哑火,前4分钟内仅由盖伊得到2分,内特-罗宾逊两罚一中后,勇士36-35将比分反超。小加索尔这时候站了出来,他个人连罚带投攻下4分迫使勇士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灰熊继续攻击内线,盖伊、梅奥连续取分,庞德赛特突破得手后,灰熊54-51又重新夺回领先。上半场勇士最后一次进攻,库里三分失手后,小加索尔投入压哨球命中。半场战罢灰熊56-51继续保持领先。

  下半场异边再战,艾利斯开始发威,他得分助攻一把抓帮助勇士连拿7分,勇士58-58追平灰熊。随后风云突变,灰熊两大内线加索尔和斯贝茨联手砍下7分,盖伊也两度跳投得手,灰熊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一下子扩大比分差距,勇士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灰熊在近2分半钟的时间内哑火,勇士也连连打铁,梅奥三分得手后,灰熊76-66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两队替补阵容的比拼中灰熊依然占据上风,庞德赛特的罚篮和梅奥的跳投,帮助灰熊以84-73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盖伊用两记精准的远投连取5分,托尼-阿伦也打2+1成功,灰熊92-75将领先优势迫近到20分。此后灰熊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勇士的进攻彻底哑火,大卫-李的罚球难以支撑局面,灰熊则趁机扩大优势,随着斯贝茨中投得手后灰熊99-78已经领先21分之多。随后,艾利斯、李和莱特等首发球员悉数被换下,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灰熊客场110-92大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艾利斯、马克奎尔、大卫-李、莱特、尤度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盖伊、斯贝茨、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