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三叉戟发威韩国发动机灭火 史无前例的胜利

2012年03月08日15:06
来源:新商报

  昨日,恒大客场击垮韩国全北发动机。第27分钟,郜林助攻克莱奥劲射打破僵局;第40分钟,孔卡主罚任意球破门;第68分钟,孔卡助攻克莱奥破门;第69分钟,全北丁成勋扳回一球;第72分钟,孔卡远射破门;第75分钟,赵旭日助攻穆里奇劲射破门锁定胜局。恒大为中国俱乐部队取得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压倒性胜利,这也让国内球迷、媒体欢呼声一片。

  我们赢了!在泉州世界杯体育场,亚冠联赛第二天,广州恒大客场5:1挑落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发动机。

  赛前谁也没想到比赛会完全进入到客队的节奏,甚而至于,全北球迷打出了很有侮辱性的条幅:“恒大,快回家吧!”这和当年中国足球的“洗洗睡了”有些异曲同工,只是恒大三杆洋枪发威,全北发动机彻底被打灭火。

  显然,之前恒大疯狂收购国脚如今收到了成效。比赛的过程更让所有中国人脸上生光,央视解说员段暄不乏誉美之词:“这是在以欧冠的水平打亚冠。”在整个解说过程中,段暄和徐阳在解说中也频繁惊呼恒大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而解说中国足球,能说出这样的激情,无论对解说员还是听众来说,都已经是久违的感受。

  在赛后的一项网络调查之中,超过96%的人对比赛表示满意,认为中国俱乐部这一次确实是扬眉吐气了,不少球迷也纷纷在微博上为恒大的表现喝彩;郝海东也在微博中对恒大获胜表示恭喜,认为这是职业足球的胜利,“恒大今天5比1,再次证明我一直以来的观点:韩国球队不可怕,赢他们不难。”

  没等到比赛结束,就有消息传出:许家印追加800万元奖金,每个净胜球200万元,但这并不让人感觉意外,相信这是许家印心情激荡之后的情难自已。毕竟一直以来,人们看到的都是韩国足球让中国足球颜面无光,而这一次完爆对手,恒大赢的不仅仅是比分,不仅仅是场面,更是气势。毕竟,全北现代有着中超球队克星的称号,在近两年来的亚冠对垒中,对中超球队更是5战全胜。2010年小组赛客场2比1、主场1比0长春亚泰;2011年小组赛主场1比0、客场2比1上海申花,淘汰赛首回合3比0天津泰达。但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这一次无奈地倒在恒大脚下。

  这样的一场比赛,确实已足以铭刻入中国足球史册。多年“韩流”之中,无论是中国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都在梦想能克敌制胜,能从韩国足球身上找回颜面。恒大这一次做出了表率,而且做得彻底。

  记者曲宏波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