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盖伊26+12加索尔17分 灰熊轻取勇士迎五连胜

2012年03月08日14: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8日电 今日,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延续连胜势头。在客场以110-92击败金州勇士队21。灰熊队取得五连胜,勇士队无缘连胜。

  灰熊队:盖伊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里塞-斯贝茨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克-加索尔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他还有3次助攻,OJ-梅奥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托尼-阿伦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昆西-庞德赛特得到11分,迈克-康利送出12次助攻。

  勇士队:蒙塔-艾利斯得到16分,科雷-汤普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兰登-拉什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大卫-李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场,灰熊队以21-4的攻击波开局。艾利斯和拉什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追近比分。康宁汉姆突破上篮得手,罗宾逊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23-29。加索尔和盖伊均两罚全中,灰熊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勇士队在进行了3分31秒后以36-35反超1分。庞德赛特三分中的,艾利斯连拿4分,拉什也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40秒时勇士队以46-42领先4分。灰熊队在两位替补庞德赛特和梅奥的带领下半场前打出反扑高潮,一轮8-0的反击波让他们在两节战罢时以56-51领先。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成58平。斯贝茨两次跳投命中,加索尔四罚三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灰熊队再度拉开差距。勇士队暂停后李和艾利斯各得两分追近比分,梅奥和庞德赛特分别回敬三分,本节还有3分25秒时灰熊队以79-66领先13分。拉什跳投命中,汤普森三分中的,灰熊队还击3分在前三节结束时以84-73领先11分。

  第四节,李两罚全中,盖伊再中三分,梅奥跑投命中,灰熊队以97-77领先20分。汤普森打3分成功缩小差距,梅奥回敬三分,盖伊两罚全中,终场前4分40秒时灰熊队以104-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迎来垃圾时间,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灰熊队以110-92获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