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主场首秀留遗憾 曹阳称与对手球员“相克”

2012年03月08日15:4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天津泰达队队员们的表情都显得有些无奈。一场期待中的胜利变成了平局,让泰达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变得有些“堵心”。队员们都表示,全队的水平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会做得更好。

  舒米遗憾错过良机

  如果说全场比赛后谁最郁闷,估计苏穆利科斯基可以算上一个。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舒米本有一次绝佳机会。可惜其在漂亮地扣过对方后卫后选择了一脚挑射,结果球被对方门将没收。赛后提到那次机会,舒米撇了撇嘴说:“那个球没能踢进,到现在我还有些遗憾。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不能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就会付出代价。另外,我觉得毛彪在禁区内的那次摔倒应该是个点球,但可惜裁判不这么认为。”其实除了得到那次射门机会,舒米在比赛其他时刻的表现也十分尽心尽力,攻防两端都能见到这位马其顿国脚的身影。就像舒米自己说的那样,他和泰达队都在渐渐进入新赛季的比赛状态中,“这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但已经比在广州参加超级杯时好多了。大家正慢慢熟悉,我想全队状态会越来越好的。”

  老将坦言尚需磨合

  曹阳和王新欣已经是泰达队中第三次征战亚冠联赛的老将了。在他们看来,球队这次有些慢热。尽管对手实力并不算十分强大,但曹阳坦言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特点与泰达队有些“相克”。他说:“他们的身体更强壮一些,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泰达队的发挥,导致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没有完全体现出来。另外,我们缺少一名高中锋作为支点,在前场拿球比较困难,对对手不能形成太大的威胁。”

  队长王新欣则认为,相比于两年前与水手队的那次交锋,泰达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机会要更多一些,“我觉得我们在比赛中控制局面的能力要强于对手,但全队只能算发挥了百分之五十。要强化的地方还有很多,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适应教练的安排。”在得知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也同样战成平局时,王新欣说:“这挺好的,大家还处于同一起跑线,都还有机会。”

  “大头”直言该向前看

  对于平局不满意的还有李玮锋,离开足球场时,“大头”脸上的表情有些严肃。在面对“阿里·哈恩和于大宝等人的离开是否影响了泰达队实力”的问题时,一向快人快语的“大头”说:“阿里·哈恩是个不错的教练,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不过,他现在已经离开天津了,我们要面对的是新的主帅和新的战术打法。”李玮锋表示,新赛季的泰达队需要一点点改善,“与水手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不论是后防线、中场还是前锋,现在都还存在一些瑕疵,我想泰达队会慢慢进步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