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成足举行媒体见面会 姚夏携七大新援亮相

1/34

2012年03月08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我行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十点半,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媒体见面会上由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牛洪利正式向十家媒体介绍了本赛季新加盟的教练组成员及内外援。助理教练曲刚,守门员教练王军,体能教练布鲁诺和外援奥托、伊格尔、保罗、威廉,内援张晨、张波、杨贺等悉数现身今天的见面会。与新援一起亮相的,还有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主场战服延续了红白条的经典设计,客场则是大胆启用了全黑的冷酷系列战服。

  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向外界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由董事会派出贾毅担任俱乐部日常事务的负责人,姚夏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竞训工作,王茂俊出任俱乐部顾问。姚夏表示,俱乐部在管理层和工作人员方面都将继续引进专业人才参与到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中,建立起更加团结,更加强大的集体。在未来的征战途中,也希望广大的球迷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重造成都足球的辉煌。(搜狐体育 任我行/摄)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