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期待和姚明打友谊赛 六月还会再来中国

2012年03月08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3月6日长沙,在农历春节之后大鲨鱼奥尼尔再次造访湖南参加活动,在活动期间大鲨鱼接受了采访,回答了关于近期大热的林书豪、易建联还有老朋友姚明的问题。

  记者:你好,我想问一下您是第二次来长沙了,和您第一次来长沙有什么不同吗?近期,林书豪在NBA的表现比较一般,,您对他有什么建议吗?

  奥尼尔:我很享受在长沙的生活,特别是昨天晚上参加了一个Party,主办方哈尔滨啤酒给我准备了蛋糕让我觉得很惊喜,长沙人民对我非常友好,非常高兴能跟中国这么有名的啤酒品牌签约,我是一个很酷的人,这跟哈尔滨啤酒的特性很象,希望给这里的球迷带来更多激动的时刻。林书豪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最近的一段表现非常好,林书豪在场上打得非常聪明,而且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员。

  记者:我是湖南娱乐频道的,奥尼尔退役之后身份发生了变化,唱歌、演电影,对于这种新的身份有什么感觉?

  奥尼尔:退役后的生活同样非常精彩,我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认识很多不同的朋友。退役后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很享受这些不同角色带来的快乐。同时也非常激动可以来到中国,我非常喜欢中国,同时还可以跟像哈尔滨啤酒这样这么有名的中国啤酒品牌签约。

  记者:接下来会不会有一些拍电影计划?

  奥尼尔:目前还没有特别具体的计划,但不否定未来这样的可能性,特别是与一些中国比较有名的电影导演,比如与吴宇森合作拍一些功夫电影。今年夏天会与好莱坞的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合作一部电影。

  记者:奥尼尔之前去过成都几次,也受到很多球迷的热情欢迎,有没有计划再去成都?有什么对成都球迷们想说的?

  奥尼尔:首先想对成都支持我的球迷说声谢谢,成都是我来中国这么多次里面一个比较喜欢的城市,我来中国有很多很好的回忆,北京、上海、成都,也去过少林寺,对中国的印象很好,我非常喜欢中国,这是我为什么多次来中国的原因,未来还会再来很多次。

  记者:林书豪作为哈佛毕业的华裔球员,在NBA突然窜红,在一个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变成这样,是不是在NBA传统选秀、选材方面有一个冲击,是否会重审自己的选才体制?

  奥尼尔:是有可能的,美国篮球选材有很多不同的系统,从大学进入职业联赛可能一个主要的系统,林书豪作为一个哈佛的学生有一些非常高的教育背景,在NBA比较少见,这也可能将来会是一种改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