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伊斯支持丹特加盟拜仁 期待为门兴创造好成绩

2012年03月08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众所周知,现在大红大紫的“门兴火箭”罗伊斯,在本赛季拒绝了拜仁慕尼黑的邀请,选择和多特蒙德提前达成转会协议,超新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多特蒙德。然而在加盟多特蒙德前,罗伊斯似乎还没有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希望门兴中卫丹特可以加盟拜仁慕尼黑。

  最近一直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有意门兴的巴西中卫丹特,更是有媒体爆料称,南部之星已经和丹特签订了一份合约,丹特早已是拜仁的囊中之物。而丹特的对于转会拜仁的积极表态,更是让媒体认定,巴西人即将加盟拜仁。近日德国媒体询问了罗伊斯关于队友转会的问题,超新星表示,无论丹特是否和拜仁达成了协议,自己都支持队友加盟拜仁这样的强队。

  在谈到丹特的转会问题时,罗伊斯表示:“丹特已经到了一个该结束上一个合同的年龄了,他28岁了,他应该加盟顶级球队,参加欧冠联赛。如果他想加盟拜仁,我理解他的想法,不过就算不理解也没有用,丹特仍会做出他自己的决定。”

  虽然二人都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门兴,但罗伊斯表示,自己还希望在离队前和丹特一起帮门兴取得好成绩:“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我和丹特都很认真,我们希望取得好的成绩。大家都在期待门兴本赛季的最终成绩,而我们也有信心奉上最佳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