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定联赛理事会四专家 人民日报足球记者入围

2012年03月08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北京报道)3月2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也推选了经济、媒体、社会和法律领域的四名专家担任理事会专家代表和执法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经济领域的朱亚当、媒体领域的汪大招、社会领域的金灿和法律领域的王辉。

  朱亚当目前担任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亚太区副主席、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同时其下属与央视的合资公司央视IMG公司也是中超版权的拥有者,并且与中超公司共同创立商务运营中心。身为经济方面专家的朱亚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是个外行,更多地是在商务运作上提供一些意见,介绍一些合作伙伴。”

  王辉则是法律专家,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委员,非常喜欢足球的他也是北京市律师协会足球队队长,值得注意是王辉目前也是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意大利超级杯正是因为他才引进中国。

  此外,金灿是社会方面代表,他目前是北京社科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从事社会学和北京史研究。而汪大招则是著名足球记者,现为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发表过大量有影响力的评论。汪大招在谈到这次担任专家代表时表示,“我们作为专家代表更多的是提出各方面的意见,让联赛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