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声明怒斥媒体 再传球队换帅我们就起诉

2012年03月08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拜仁慕尼黑发表官方声明支持海因克斯


  最近一段时间,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日子很不好过。球队先是在欧冠联赛中输给了并不强大的对手巴塞尔,随后是联赛中不顺,被多特蒙德拉开了7分的差距。德国媒体对主教练海因克斯的执教开始了口诛笔伐,并认为,拜仁换帅在即。

  德国媒体看来,海因克斯最多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尽管他与拜仁的合同是到2013年6月30日才到期,但拜仁方面不会让他执教球队下赛季的比赛。目前贝尼特斯,法夫尔,斯洛姆卡,甚至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都是拜仁考虑的范围。

  在这种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从来没有考虑过换帅这一事宜,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这种传言予以了驳斥。并措辞激烈地表示,如果媒体继续这样煽风点火,俱乐部将采取进一步错失。

  拜仁官方声明:

  部分媒体在本周三(2012年3月7日)报道了拜仁主帅约普-海因克斯将提前下课的传言,甚至声称俱乐部内部开会讨论了继任者人选。拜仁方面对于这类报道予以谴责,这样无中生有的猜测和流言完全没有事实依据,我们对此提出抗议!同时,俱乐部不排除未来使用法律途径来追究这样的失实报道的权力。

  拜仁再次重申我们队约普-海因克斯的信心和对他工作的支持。

  拜仁慕尼黑

  董事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