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足协:一花独放不是春 愿为亚冠队提供支持帮助

2012年03月08日22: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8日体育专电 针对中超三支球队在亚冠联赛首轮取得的战绩,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8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独放春满园,中国足球的崛起还需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

    在3月6日至7日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大胜、天津泰达憾平、北京国安惜败。林晓华代表中国足协对恒大大胜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表示祝贺,认为本赛季中超球队的亚冠首胜使广大中国足球人和球迷深受鼓舞,希望恒大再接再厉、续创辉煌;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也尽了全力。

    “对于亚冠比赛,我们还是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中国足球的崛起还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同时还要看到,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祝愿三支球队好运,共同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为中国足球提振信心与士气。中国足协随时准备为参赛俱乐部队提供一切可能和必要的支持与协助。”林晓华说。

    本年度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开幕,再加上足协杯赛,这三支球队都是三线作战,这对于它们将是严峻的考验。三支球队尤其是恒大能否延续亚冠首轮的极佳状态尚需时间检验。(完)2012/03/08 22: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