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中超揭幕战“一票难求” 贵州新增售三千张套票

2012年03月08日20: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3月8日体育专电(黄勇、徐昭)2012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10日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久违了的顶级足球联赛让贵阳球市火暴异常,开幕式门票一票难求。

    记者从贵州人和国酒茅台俱乐部了解到,贵州茅台队(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官方简称为贵州茅台队)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揭幕战门票目前已销售一空。俱乐部副总经理陈松表示,可容纳5万余名观众的贵阳奥体中心届时将座无虚席。

    据介绍,贵州茅台队将主场票价定在较低价位,单场票优惠价为35元,至少包含15场主场比赛的套票优惠价为280元,相当于每场票价不到20元。目前俱乐部首批4500套套票已被抢购一空。为了满足球迷的需求,俱乐部计划在近期增售3000套套票,增加的套票或将在首轮比赛结束后、次轮开赛前发售。

    此外,开幕式组委会为方便广大球迷前往奥体中心观战,在原有的20条通往奥体中心的公交线路基础上,协调有关部门开通了三条从市区到奥体中心的公交直达专线,投入近300部公交车,赛前4小时投入运营,至所有球迷疏散后结束。(完)2012/03/08 2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