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四国赛-高尚44分王哲林26分 U18国青队胜立陶宛

2012年03月09日0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进入首日角逐。在坪山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中国U18青年队经过四节争夺以110-100战胜立陶宛队,喜获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中国U18青年队将迎来本次赛事第2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9-28、11-24、21-23和39-25(中国U18青年队在前)。中国U18青年队这边,来自广东青年队的高尚末节拿下27分,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王哲林有26分入帐。

  本次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一共有4支球队参赛,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立陶宛队、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中国U18青年队堪称神秘之师,自去年11月为备战今夏在蒙古国进行的亚青赛而组建,这是球队组建后首次公开亮相!球队主帅是王怀玉,当家球星是高尚和王哲林,之前王怀玉表态:“我对高尚的期望是希望未来他能成为中国最好的得分后卫。”

  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亲临现场,首节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中国U18青年队多点开花,球队很快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在首节结束时以39-28领先立陶宛队。次节中国U18青年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立陶宛队抓住机会单节打出24-11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U18青年队以50-52落后立陶宛队。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打的很胶着,中国U18青年队虽然一度反超比分,不过第三节结束时立陶宛队仍旧以75-71取得领先。末节广东青年队的高尚大爆发,他单节拿下27分力助中国U18青年队打出39-25的攻击波,客场作战的立陶宛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U18青年队以110-100战胜立陶宛队。赢球后,此役拿下44分的高尚表示:“感谢全队,明天继续加油。”(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