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阿巴斯重回约旦联赛打球 道格拉斯有望成其队友

2012年03月09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扎伊德-阿巴斯,这是中国篮球迷较为熟悉的一名亚洲外援。在CBA混迹多年的他曾在上海队、北京队和福建队打球。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最新消息称,在结束CBA赛季后,阿巴斯返回约旦。根据约旦联赛Orthodox队总经理确认,阿巴斯将加盟球队并有望在4月开战的约旦联赛最后四强赛代表球队出战。

  自从CBA联赛引入亚洲外援这一政策后,阿巴斯便成了“香饽饽”。值得注意的是CBA有一个“阿巴斯定律”,那就是但凡拥有阿巴斯的球队最后都杀入了季后赛。这个赛季在福建队,阿巴斯一共出战31场且全部首发,场均有16.7分14.51篮板3.38助攻2.06抢断1.35盖帽入帐。在帮助福建队杀入季后赛后,季后赛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阿巴斯首战拿下13分9助攻3篮板1抢断,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伤,此后2场比赛阿巴斯都作壁上观。

  这个赛季之后,有消息称中国篮协考虑取消亚洲外援政策,如若真是这样,这意味着阿巴斯未来很难重回CBA联赛打球。在CBA打了3个赛季,阿巴斯无疑是最成功的亚洲外援之一。离开中国后,阿巴斯返回约旦。除了调养身体之外,他还与Orthodox队管理层进行了接触。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身高2米03的阿巴斯将代表球队出战最后四强赛。

  在刚结束不久的约旦联赛首轮次争夺中,Orthodox队排在第3位。在此之前,阿巴斯还曾在其他多支约旦联赛的俱乐部打过球。距离最后四强赛开战还有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Orthodox队正在积极招兵,除了确定与阿巴斯签约之外,球队还正在与道格拉斯进行谈判。道格拉斯也刚打完CBA联赛,本赛季他在吉林队打球,上赛季则效力于山西队。道格拉斯是前CBA助攻王,这个赛季他在吉林队场均有17.1分7.26助攻5.36篮板2.46抢断入帐。(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