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中超揭幕战鲁能客战贵州 滕卡特:要有必胜信念

2012年03月09日04:3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3月10日,2012中超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的揭幕战是贵州人和与鲁能泰山一战,这也让这两支球队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3月9日下午,泰山队一行将飞赴贵阳,他们现在一心想克服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取得“开门红”、让自己2012赛季的路能够走得顺畅。

  鲁能泰山的惯例是每个赛季开始之前,全队一起去登一次泰山,3月9日上午,他们顺利完成了这一项“规定动作”,滕卡特等几位初次登上泰山的外籍教练,均被雄伟且不失秀美的景色深深折服。返回济南之后,滕卡特照常安排了训练,他勉励球员“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希望我们一起做到最好”,“第一场联赛总是很难打,何况我们又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按照计划,3月9日早上,泰山队将在基地训练场进行训练,午饭过去,全队前往机场,搭乘下午的航班飞往贵阳。等到泰山队正点抵达贵阳时,已经是9日傍晚7点左右,全队将直接到下榻酒店休息,不再安排训练。

  贵州人和以逸待劳虎视眈眈,鲁能泰山远征西南雄心勃勃,两强相遇必有一场恶战,2012中超联赛便将在这种紧张、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小李)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