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28分钟赢国羽内战 2-0胜刘鑫晋级1/4决赛

2012年03月09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第二轮赛况

  北京时间3月9日,2012羽毛球全英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王仪涵仅用时28分钟便以2-0(21-13、21-12)战胜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刘鑫,顺利晋级1/4决赛。

  双方此前共交手3次,分别是2009年大师赛、2010年丹麦超级赛和2011年的中国公开赛,在三场比赛中,王仪涵以三战全胜。在世界排名上,王仪涵为现世界第一,刘鑫排名第13位。

  从技术统计上看,两人的扣杀数据都非常惨淡,王仪涵仅在这一项数据上得到8分,对手则仅仅得到了可怜的1分,网前得分上,王仪涵11-6刘鑫,这说明王仪涵在比赛中跑动的更加积极。

  本场比赛,王仪涵在首局的开局便取得领先,这也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首局比赛,王仪涵一直保持着高压的进攻态势,刘鑫则一直处于苦苦追分的状态中,局面显得很被动。首局比赛,王仪涵以21-13的比分速胜对手。

  第二局比赛,刘鑫希望在开局冲击王仪涵,这一战术在开局取得了一些效果,但是王仪涵在4-4之后,连续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王仪涵以21-12收获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仅用时28分钟。

  在已经结束的女单比赛中,王适娴2-0(21-10/21-19)战胜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顺利晋级1/4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全英赛国羽8日赛果 陈金出局女单四朵金花晋级
·8日综述-陈金负陶菲克痛失良机 男双黑马立奇功
·林丹:盖德出局令人遗憾 羽球推广不能停滞不前
·全英赛超级丹2-0横扫大马选手 轻松晋级1/4决赛
·盖德妙语暗讽国际羽联 怒称这并非想要的全英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