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毛剑卿:面对申花必全力应战 要做国安关键先生

2012年03月0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X因素,通常被用来形容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的人或者事。对于本赛季新近加盟国安的毛剑卿来说,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国安新赛季中超的“X因素”。

  “以前和国安没少打比赛。当时的感觉就是国安很难打,不管是在他强的时候,还是在他相对来说人员配置比较弱的时候。”毛剑卿说,“马上就要开始中超联赛了,我今年刚刚转会,可能在队伍和队友熟悉程度方面比不上老队员,但是我希望可以在中超联赛中尽可能发挥自己的特点。我已经做好了教练在任何比赛的任何时间段安排我上场的准备。”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从申花走出来的毛剑卿并没有特别的感受,“对申花也好,对贵州、杭州这些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也好,只要让我上场,我必定像亚冠第一场那样,使出自己全部的力气。我也不算小将了,我很珍惜属于自己的每一场中超比赛。”(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