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今年中超竞争最激烈 亚冠失利需要鼓励

2012年03月0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作为目前效力国安时间最长的球员,队长徐云龙对于新赛季的中超自然有自己的想法,尤其是在亚冠首战失利的前提下,徐云龙对于中超的困难更有体会,在大龙看来,“国安需要更多的鼓励”。

  “今年的中超应该是我踢职业比赛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吧。”徐云龙对记者说,“对于国安来说,困难当然是存在的,但是我想说除了困难,也有机会存在。我们在人员构成上有了不小的变化,这也让我们在三线作战的时候有了更多调整的余地。其实我更希望的还是年轻球员能够继续涌现出来,毕竟不管是我还是其他老队员,总是会有把舞台让给他们的一天的。”而针对国安亚冠输球之后外界的批评声,徐云龙也代表国安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亚冠我们的表现的确不太好,但是在中超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国安需要的是支持和鼓励,老帕也告诉我们了,如果这个时候低下头来,高兴的应该是我们后面的对手。生活还要继续,我们的中超比赛才刚刚开始。”(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